洛阳、焦作、濮阳3市及20个县(市、区)政府被警示 来看看因为啥

2019年04月11日19:4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刘杨)4月11日,大河网记者从河南省生态环境厅获悉,省污染防治攻坚办通报了2月份全省环境空气质量奖惩情况,对2月份环境空气质量排名后3名的省辖市和排名后20名的县(市、区)政府予以预警提示。

  通报显示,2019年2月份环境空气质量全省排名后3名的省辖市分别为(按名次排序,最后一名为最差)洛阳、焦作、濮阳市;排名后20名的县(市、区)分别为(按名次排序,最后一名为最差)许昌襄城县、焦作沁阳市、濮阳范县、濮阳台前县、焦作温县、安阳汤阴县、新乡长垣县、洛阳新安县、濮阳清丰县、鹤壁浚县、焦作武陟县、濮阳南乐县、安阳滑县、濮阳濮阳县、安阳内黄县、新乡卫辉市、安阳林州市、新乡辉县、鹤壁鹤山区、开封祥符区。

  据介绍,为强化大气污染防治属地管理责任,推动全省环境空气质量持续改善,按照《河南省环境空气质量月排名暨奖惩办法(修订)》(豫环攻坚办〔2019〕21号)的规定,省污染防治攻坚办发布了2月份环境空气质量奖惩情况(豫环攻坚办〔2019〕61号),并依据《河南省环境空气质量月排名暨奖惩办法》(豫环攻坚办〔2019〕21号)第十二条第一款规定,对以上省辖市、县(市、区)政府予以预警提示。

编辑:郭同欢  审核 :新闻总值班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