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断擦亮“中国品牌”名片 中铁装备盾构机再次备受瞩目

2019年04月12日07:50

来源:大河网

  河南日报讯(记者杨凌)4月11日,记者从中铁工程装备集团有限公司获悉,德国慕尼黑第32届国际工程机械、工程车辆、建筑机械、矿山机械、零部件博览会于当地时间4月8日至14日在德国慕尼黑举行,中铁装备携行业先进技术和产品亮相博览会。

  前沿的核心科技,别致的刀盘设计,无疑让中国自主研制的最大直径泥水平衡盾构机“春风号”、硬岩掘进机“彩云号”,世界首台马蹄形盾构机等创新产品成为博览会的焦点。位于展台中央的综合性沙盘模型,再现了中铁装备地下空间开发、盾构机施工、隧道成套化施工、竖井掘进机等多个场景,这些新产品、新技术充分展现了中国隧道掘进机的科技水平和实力,也向世界分享了中国的创新发展成果。

  德国当地时间4月8日下午,中铁装备与法国Metalliance公司在博览会现场签订战略合作协议,确定将进一步发挥双方在各自地域和行业影响、市场开发、装备制造等方面优势,在全球隧道项目及地下空间开发领域实现战略合作、互利共赢。Metalliance公司作为专门从事工业设备和移动机械研究制造的世界知名企业,有着强大的设计研发能力,成功为欧洲、美洲、澳洲等全球100多个项目提供多种工程运输设备,产品的稳定性和耐用性得到了业界客户的充分认可。


编辑:郭同欢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