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政法委机关全体干部会议召开

2019年04月13日07:47

来源:大河网

喻红秋在省委政法委机关全体干部会议上强调

充分发挥机构改革形成的体制优势 推动全省政法工作再上新台阶

  大河网讯(河南日报记者刘勰)4月11日,省委政法委召开机关全体干部会议,宣布委机关内设机构及所属事业单位干部调整任免意见,这标志着省委政法委机关机构改革各项任务基本完成。省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喻红秋出席会议并讲话,强调要统一思想认识,尽快适应职能转变,将机构改革形成的体制优势转化为工作优势和动力,推动全省政法工作再上新台阶。

  喻红秋强调,要提升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机构改革的目标和要求上来,统一到提升领导和管理政法工作能力水平上来,统一到贯彻《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上来,统一到落实中央、省委政法工作会议部署的各项任务上来,不断增强做好新时代政法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适应新调整、抢抓新机遇,不断推动政法工作迈出新步伐。

  喻红秋要求,要深化改革成果,把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落实到政法工作的各方面和全过程,着力构建与政法委机构改革相统一的职能体系,充分发挥党委政法委统筹协调的优势和作用,着力提升党委政法委领导和管理政法工作的能力水平。要深化机关建设,把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政法工作的重要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不断推进学习贯彻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更加自觉地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立足岗位体现新作为,能力素质实现新提升,改进作风展现新担当,努力形成争先恐后、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要抓好中央、省委政法工作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实行项目化推进,善抓关键性问题,坚持督导式推动,确保如期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编辑:贺心群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