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开幕倒计时150天动员大会召开

2019年04月14日08:28

来源:大河网

  河南日报记者 冯芸

  4月12日,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开幕倒计时150天动员大会在郑州召开,动员全省上下全力做好最后冲刺阶段的各项筹备工作,把本届民族运动会办成一届“特色鲜明、务实节俭”的民族团结盛会,以实际行动谱写中原更加出彩的新篇章。

  国家民委副主任郭卫平,省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喻红秋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常委、郑州市委书记马懿,国家民委、国家体育总局有关同志出席会议。副省长戴柏华主持会议。

  郭卫平对运动会各项筹备工作予以充分肯定。他指出,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后首次举办的综合性民族体育盛会,又恰逢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国庆前夕举办,政治意义十分重大。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唱响“中华民族一家亲,携手奋进新时代”主旋律,加强统筹协调,强化责任担当,狠抓工作推进,落实细节到位,全力奋战150天,将运动会办成功、办圆满、办出彩,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70华诞献礼。

  喻红秋强调,要提升政治站位,始终高度重视,把做好筹备工作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讲政治、讲大局、讲担当,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要紧盯目标任务,持续高效推进,做到大型活动办出特色,竞赛保障万无一失,接待服务热情周到,参赛备战扎实有力,新闻宣传有声有色。要压实工作责任,切实加强领导,密切协作配合,严守纪律规矩,确保运动会圆满成功。

  郑州市承担筹办主要任务的12家单位向执委会递交承诺书。筹委会、执委会有关负责人和中原区、登封市及志愿者代表作发言。

编辑:王亚辉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