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最河南”炫起来!河南城市话题征集开启,首站打卡周口

2019年04月15日19: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4月15日,由大河网、今日头条联合推出的“最河南”城市话题征集全面开启。首站聚焦周口市,为期一个半月。

  “最河南”是大河网2019年推出的微视频栏目,以报道“正能量人物”为主,讲述平凡人物在不平凡事中抒写的真善美,栏目开办以来,受到广泛好评。本次特别推出的“最河南”话题征集,不限于人物,可以讲述当地民俗、美食、美景,也可以纵论地方标志性建筑等;体裁或表现形式上,可以是文图、微头条,也可以是抖音、小视频。发布平台为大河网、大河网客户端、大河号和今日头条系微头条、头条号、抖音、小视频、西瓜视频。

  周口历史悠久、文化灿烂,距今已有6000多年的文明史。太昊陵庙会、逍遥镇胡辣汤、泥泥狗彩绘、内陆港等声名远播,社会经济各方面发展日新月异。你印象中周口之最有哪些?周口何处之美最值得打卡?欢迎参与话题讨论。参与方式,在今日头条APP搜索“最河南”话题,发布符合上述要求的周口相关内容,并加上“#最河南#”。

  本次活动,主办方除给予流量扶持、奖励加倍外,还将设置最佳评论、最佳人气、最佳爆料以及最具影响力等奖项,最终获奖者将获得200元、300元不等的京东卡。

编辑:梁倩文  审核 :新闻总值班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