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航光电聘任曹贺伟为副总,原为职工代表监事丨简历

2019年04月15日20:06

来源:大河网

  大河财立方消息 4月15日,中航光电发布公告称,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五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副总经理的议案》,同意根据公司经营管理需要,聘任曹贺伟为公司副总经理,任期至第五届董事会届满时止。

  曹贺伟在本次被聘任为副总经理前曾担任公司第五届监事会职工代表监事,因工作分工变动,于2019年4月3日向公司提出辞去公司职工代表监事职务的申请。曹贺伟辞去职工代表监事职务后未买卖公司股票。

  附曹贺伟简历:

  曹贺伟先生 中国国籍,1967年4月出生,本科学历。曾任158厂子弟学校教师,158厂团委副书记,团委书记,一车间主任、党支部书记,工会主席、纪委书记,党委副书记。2017年2月至2019年4月任沈阳兴华航空电器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2013年5月至2019年4月任公司职工代表监事。

  曹贺伟先生与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及持有公司百分之五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截止信息披露日,曹贺伟先生持有本公司股票171,113股,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经在最高人民法院网查询,曹贺伟先生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

编辑:林辉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