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我们还年轻》张云龙、乔欣演绎青春故事

2019年04月16日07:43

来源:大河网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王峰

  张云龙、乔欣主演的后青春时代都市励志电视剧《趁我们还年轻》于4月13日在东方卫视开播,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获悉,该剧首播诞生了不少网络新梗,“弱女子徒手搬水桶”“领导开会笔记本绘画开小差”“风油精先倒在纸巾上”“同一个世界同一个甲方”“房产证加女友名”等剧情小细节更是因“过于真实”引发了网友们的强烈共鸣。

  不少观众都感叹道“看得根本停不下来!”“故事信息量巨大,简直一集顶三集!”虽目前仅播出三集,但主角团们已经陆续解决数个项目危机,而主要人物的性格差异也在最初便清晰展现了出来。节奏合理不拖沓、故事曲折有趣、角色个性十足,让观众对后续剧情充满了期待。剧中涉及的话题完美切入当代青年面临的核心社会问题,颇具讨论价值,在网络上引发诸多热议。

编辑:张馨予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