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发布“三少年相约跳楼”不实信息被警方行拘

2019年04月16日00:1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南京4月15日电(记者 朱志庚) 4月15日晚,江苏邳州警方微博“邳州公安”发布通报称,男子张某为了提高自己运营的公众号的点击量和吸粉,未经核实就发布“三少年相约跳楼”等不实信息,被警方依法行政拘留。

图片来源:江苏省邳州市公安局官方微博 图片来源:江苏省邳州市公安局官方微博

  邳州警方微博“邳州公安”4月15日发布该市“发生两起学生坠楼事件”的警情通报。同日稍晚时刻,邳州警方再发警情通报称一男子因发布“三少年相约跳楼”的虚假信息被依法行政拘留。

  该通报称:4月15日,邳州市公安局接举报线索称“邳州推荐”微信公众号违规发布虚假信息。邳州市公安局网安大队和东湖派出所随即对此事进行查处。经查,张某生,男,39岁,邳州市占城镇人,为“邳州推荐”微信公众号运营者。4月15日9时许,张某生为了提高点击量和吸粉,未经核实就通过“邳州推荐”微信公众号发布一篇标题为“震惊:网友爆料邳州三少年今晨5点多同时相约跳楼自杀”的文章,造成了不良社会影响。张某生对发帖意图及贴文失实均供认不讳。现张某生已被公安机关依法行政拘留。(完)

编辑:史海山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