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剧少年林亚冬张达源 《创造营2019》国粹首秀

2019年04月16日10:11

来源:大河网

  4月13日晚,由腾讯视频出品的大型青年团训节目《创造营2019》迎来第二期节目播出,本期节目中所有学员完成首次舞台考核和初次分班,但班主任团评审标准依旧严苛学员持续高压,更有新加入的“踢馆环节”,由四位实力选手组成的“牛肉干”组合强势踢馆,难度不断升级。

  在上周六《创造营2019》的节目首播中,不少观众便在一众学员中发现两位显眼的“红衣少年”,手持“刀枪”上台,胸前“中国”二字更是尤为醒目,这两位学员便是来自极韵文化旗下的练习生林亚冬和张达源,同时也是极韵文化为弘扬传统文化而倾力打造的国内首支中国风少年团——木及少年中的两位成员。本期节目中,自我介绍环节,林亚冬张达源表情严肃却笑点十足,令不少观众戏称像是在说相声,师哥师弟十分默契。介绍虽幽默但首秀表演却令众人眼前一亮,不同于其他学员的流行唱跳,分别有着8年武生和15年花脸学习经历的两人,选择了京剧名段,随后两人默契配合一段帅气的刀枪表演不但令现场学员拍手叫好,班主任团更是给予了高度评价:“把中国的传统文化传承到现在,真的很优秀”、“你们身上承载着另外一种使命,怎样可以把中国的国粹带到现在的主流审美里,走向国际化的舞台”、“创造真正属于中国的中式流行音乐”,“功夫熊猫”林亚冬和“京剧少年”张达源凭借扎实功底从F班顺利升级B班,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一招一式都并非一朝一夕可以练就,而是数十年汗水与泪水的积淀。

  在所有学员完成首次舞台考核后,班主任团公布了《创造营2019》学员初任务,考核每一个学员的唱跳综合能力,挑战24小时内唱跳节目主题曲《喊出我的名字》,高强度的训练才刚刚开始,更多未知挑战还在前方,期待“功夫熊猫”林亚冬和“京剧少年”张达源下一期的精彩表现。

编辑:张馨予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