侮辱烈士、挑衅警方!“想进监狱”的男子被行拘

2019年04月16日16:57

来源:大河报

  4月16日,“想进监狱”的长葛男子张某某已经在拘留所里住上了一个星期,得偿所愿的他却满是悔恨。日前,张某某因在网上发布侮辱烈士的言论并挑衅网警,被长葛警方依法行政拘留10日。

  张某某是长葛人,因为在北京打工时被老板欠薪,索要未果的他心情烦闷,便去贵州散心游玩。4月6日,在从贵州回家的火车上,张某某看到有人因侮辱烈士进了监狱的新闻,心情烦闷的他也萌生了“想进监狱”的念头。

  于是,张某某在新浪微博发布了侮辱烈士的言论。因担心自己所发侮辱言论无法被他人关注,张某某甚至专门找人举报自己。张某某如愿以偿,确实被人举报了。在被举报后,张某某还在举报微博下对网警发起挑衅。

  大约1小时后,张某某感到自己言论不妥,主动将微博删除。然而,他的不当行为已经被网警掌握。

  4月10日,已经回到家中的张某某被长葛警方拘留。张某某对其在网上发布侮辱凉山火灾牺牲烈士的行为供认不讳,并感到非常后悔。长葛警方依据《治安管理处罚法》第二十六条之规定,对张某某作出行政拘留10日的处罚。

  大河客户端记者 杜文育 李思远 通讯员 周涛

编辑:林辉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