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人大常委会举行“代表接待日”活动

2019年04月17日13:20

来源:大河网

会议现场

  河南省人大融媒体中心讯(记者 田凯中 文/图)4月16日,河南省人大常委会举行“代表接待日”活动,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赵素萍在省人大机关接待全国、省、市、县、乡五级12名人大代表。省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丁巍,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杨汝北,选任联工委主任李恩东、副主任魏一明,副秘书长高欣参加接待活动。


赵素萍带领人大代表到河南“智慧人大”融媒体中心参观视察


参观河南“智慧人大”融媒体中心演播室

  在河南“智慧人大”融媒体中心,五级人大代表一行详细了解了“智慧人大”项目整体建设情况以及河南“智慧人大”客户端、代表履职平台、省人大融媒体中心等子系统的建设情况。

  随后,赵素萍主持召开五级人大代表座谈交流会。座谈会上,代表们围绕如何依法履职,充分发挥代表作用,积极提出意见和建议。


座谈会现场

  会上,赵素萍强调,人大代表责任重大、使命光荣,要牢牢站稳政治立场,始终做到旗帜鲜明讲政治,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要树立大局意识,善于找准工作切入点,从人大工作角度,推动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依法提高履职实效;要提升学习能力,增强自身的道德修养,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与传播社会主流价值,为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促进社会全面进步贡献力量。


编辑:史海山  审核 :新闻总值班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