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打造短视频“爆款” 听大咖为河南支招

2019年04月18日07:43

来源:大河网

  相比传统的地方宣传片全景式的、偏正的宏大叙事风格,短视频可以采用诸如动画等轻松、活泼的形式来展现,将河南标志性文化符号、景点和历史名人卡通化,用更受年轻人欢迎的互联网语言去呈现,来得到更多年轻人的喜爱。

  一点资讯视频主编邵庭彪

  河南给人的感觉比较板正,不妨多把年轻人的朝气蓬勃和历史的厚重感做一个有机的结合,一定能玩出好东西。

  河南有独特的历史文化资源,在这片土地上成长的年轻人拍的短视频,一定会有自己的特色。在这方面,故宫把历史感和现代时尚结合得非常好,河南可以借鉴。

  芒果TV短视频运营副总监方磊

  河南有很多资源优势,如悠久的历史文化、丰富的特色农产品等,只要找到和短视频的有效结合点,就能将资源优势转化为经济优势。我们有意愿与政府部门合作,打造更多有地方特色的短视频。对于家乡来说,我期待涌现更多的“短视频+”。

  爱奇艺高级技术总监邢常亮

  (河南日报报业集团全媒体记者李俊师喆陈诗昂张丛博)

编辑:张馨予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