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高速公路“双千工程”首个央企控股PPP项目公司注册成立

2019年04月18日16:0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祝传鹏)4月18日,大河网记者从河南省交通运输厅获悉,由省交通运输厅收费还贷中心与中国中铁股份公司联合出资组建的“中铁(河南)新川高速公路有限公司”已于4月17日正式注册成立。该公司为联合体公司,主要负责连霍二广高速公路联络线项目建设。

  该公司的注册成立,是实质性推进项目前期工作的关键节点和重要一环,是对该项目建设以及全省其他项目建设具有里程碑意义的标志性事件,对于进一步深化我省与央企的合作,确保我省基础设施建设招商成果真正落地,推进高速公路“双千工程”央企控股PPP项目实施,将起到很好的学习借鉴和示范引领作用。

  据悉,该联合体公司成立后,省交通运输厅收费还贷中心将与中国中铁股份公司乘势而上、密切协作、压茬推进,全力加快项目各项前期工作,确保项目6月底前如期开工建设。

编辑:魏蔚  审核 :新闻总值班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