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视频峰会】首届“博雅榜——大学生网络视频节”启动 自己来拍短视频吧!

2019年04月18日21:5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河南报业全媒体记者 师喆) “我们今天为短视频而来,也为创意而来。短视频峰会没听够,就来参加我们的网络视频节吧!” 4月18日,随着北京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博士生导师、教授陆地的号召,北京电影学院摄影学院院长、教授宋靖和奥运冠军邓亚萍共同按下启动装置,首届“博雅榜——大学生网络视频节”在郑州启动。

  据了解,“大学生网络视频节”是2019全国短视频创意峰会的特别活动,主要面向高校学生征集网络短视频节目,设置网络动画、网络剧、网络短片和网络栏目4项比赛,征集时间为4月18日至5月12日,评选标准参照中国网络视频满意度博雅榜。活动期间,优秀作品还将在北京大学、郑州大学等高校巡展。

  为何要专门面向大学生群体举办网络视频节?活动组委会负责人介绍,这一群体在网络视频领域正起到“主力军”作用,通过引导他们欣赏和创作更多更好的网络视频作品,有利于帮助大学生系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

  据悉,这是博雅榜首次举办“大学生网络视频节”活动。博雅榜由河南日报报业集团与北京大学等全国12所知名高校联合主办,目前已成功举办五届,有中国网络视频“风向标”的美誉。第六届博雅榜发布会将于今年5月25日在河南举行,届时将发布“大学生网络视频节”获奖作品名单。③8

编辑:魏蔚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