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大获批3项国家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 数量位居全省第一

2019年04月18日22:4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张楠)4月18日,记者从郑州大学获悉,该校获批3项国家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认定数量排名全国第12位,全省第一。

  近日,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发布了《教育部关于公布2018年度国家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认定结果的通知》,郑州大学化工与能源学院的“煤气化及煤气变换和净化生产仿真实训”、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的“硫磺制酸虚拟仿真实训系统”、新闻与传播学院的“基于大数据技术的媒介融合实训”被教育部认定为国家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

  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是教育部推进现代信息技术与实验教学项目深度融合、拓展实验教学内容广度和深度、延伸实验教学时间和空间、提升实验教学质量和水平的重要举措。此次共有来自全国186所高校的296个项目入选国家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涉及23个学科领域。

编辑:高博文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