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2018年度“五个一百”网络正能量精品投票了!为你喜欢的作品或榜样投票吧!

2019年04月19日08: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记者 谭敏)“网聚正能量 中原更出彩”。为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动网络文化创新创造,促进中原文化繁荣发展,让丰富多彩的网络优秀文化惠及广大网民,河南省委网信办组织开展了河南省2018年度“五个一百”网络正能量精品推选活动。

  此次活动共征集作品2978篇,经专家和媒体代表组成的初评委员会筛选审定,确定5类共750件作品、榜样进入投票环节并接受网友投票,网络投票将对最终评定提供参考,请为你喜欢的作品或者榜样投票吧!

  网络投票每个IP地址每天最多可投10次,每次可投多个作品,投票时间为4月19日至4月29日。

  投票地址:

  https://zt.dahe.cn/dztp6/

  

编辑:史海山  审核 :新闻总值班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