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信阳国际徒步大会将于4月20日举行

2019年04月19日17:05

来源:信阳市人民政府

  第二届“荣业杯”信阳国际徒步大会活动将于4月20日在平桥区震雷山至郝堂村举行。此次徒步大会活动规模大、人员和车辆多,为确保活动期间道路安全、畅通、有序,昨日,信阳市交警部门发布公告,对震雷山和郝堂两区域实行临时交通管制。

  交警部门提醒广大交通参与者,在交通管制路段和时段提前规划出行路线。其中,震雷山区域管制路段:浉河南路会桥口以南到南信叶公路杜河至平桥震雷山公路路口。管制时间:4月20日7时至12时。管制车辆:除运送活动人员大巴车及消防、医疗、通信、安保、组委会工作人员(持通行证)车辆外,其他所有机动车、非机动车、电动车。

  郝堂区域管制路段:平旷路郝堂村路口至郝堂村路段、平旷路辛店至郝堂村路段、平旷路佛灵山茶厂路口至郝堂村路段。管制时间:4月20日7时至19时。管制车辆:除运送活动人员大巴车及消防、医疗、通信、安保、组委会工作人员(持通行证)车辆外,其他所有机动车、非机动车、电动车。

  另外,郝堂村各停车场旅游车辆、私家车、脚踏自行车等全部要在4月19日前自行驶离,4月20日徒步大会活动当天禁止在停车场停放。


编辑:梁倩文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