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下午客战江苏苏宁 富力辗转10小时抵宁

2019年04月21日09:12

来源:人民网

原标题:富力辗转10小时抵宁

  又一次因为天气原因,广州富力需要辗转抵达客场城市。周日17时30分,广州富力将在南京奥体中心与江苏苏宁交手。因为天气原因,富力主帅斯托伊科维奇和大部分球员乘坐高铁辗转近10个小时,于赛前一天顺利抵达南京,球队赛前踩场训练取消。

  2017赛季中超第16轮,广州富力在客场以1比2不敌天津权健,因为天气原因,富力全队分批辗转数地才抵达天津。自从那次“囧途”之后,富力多在赛前两天就抵达客场城市。这次,富力原定4月19日下午出发,但由于广州暴雨,航班取消。富力转而考虑借道深圳,但当晚深圳的航班也被取消。富力只好在4月20日早上分两批前往南京,斯托伊科维奇和大部分球员乘坐高铁;运送行李的队务、翻译以及3名球员乘飞机前往南京,其中包括扎哈维。

  而因为广州前往南京的高铁票已经不足,大部队只得从合肥中转再到南京,行程接近10个小时。

  上一轮伤退的登贝莱没有随队来到南京,对此斯托伊科维奇开玩笑说:“他不太走运,留在了广州。跟他说声对不起,这趟旅程非常精彩,他错过了非常可惜,欢迎他下次尝试一下。”

编辑:臧小景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