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龙舟公开赛将于4月30日开赛 共7个组别14个项目

2019年04月22日17:4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4月22日,记者从漯河市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2019漯河龙舟公开赛将于4月30日至5月2日在漯河市沙澧河交汇处举行。同时,开幕式后和比赛期间还将进行跳伞和百人龙舟巡游及水上飞人系列表演。5月2日,将进行决赛并举行闭幕式暨颁奖仪式。届时,漯河市所有4A级景区对参赛选手、教练员、裁判员等免费开放。

  据介绍,2019漯河龙舟公开赛设置专业组男、女22人组200米直道竞速,机关事业单位组男、女22人组200米直道竞速、男女混合22人组200米直道竞速,社会组男、女22人组200米直道竞速,大学生组男、女22人组200米直道竞速,高中组男、女22人组200米直道竞速,初中组男、女22人组200米直道竞速,亲子组14人组100米直道竞速(表演赛)等7个组别14个项目。

  近年来,漯河市强化体育公共服务职能,形成了覆盖城乡、具有沙澧体育文化特色的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打造了10分钟健身圈,全市现有体育场地3055个,场地总面积406万平方米,人均1.5平方米。尤其是依托沙澧两河建设布局的体育场地设施,两河四岸建设了全民健身站点,建成了街头转角游园,为群众健身带来了便利,沙澧河风景区荣获了河南省唯一的“国家级体育公园”称号。

  漯河龙舟公开赛到今年已举办三届,是漯河市打造的颇具影响力的全民健身品牌赛事,已成为内聚漯河精气神、外展漯河好形象的亮丽名片,龙舟赛的持续举办集中展示了漯河广大干部群众“团结协作·奋勇争先”的精神风貌,凝聚了共享发展成果、共建全面小康社会的正能量。

  据悉,2019漯河龙舟公开赛由漯河市人民政府主办,漯河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漯河市沙澧河建设管理委员会承办。(田明杰 文/图)

编辑:杨剑  审核 :新闻总值班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