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启动2019年“书香中原”全民阅读系列活动

2019年04月23日18:0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政务记者 张磊)“读书可以让人保持思想活力,让人得到智慧启发,让人滋养浩然之气。”4月23日上午,在第24个世界读书日当天,2019年“书香中原”全民阅读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在中原图书大厦举行。

  2019年“书香中原·全民阅读”系列活动,旨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加快完善河南省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在全省范围内大力营造“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浓厚阅读氛围。

  启动仪式上,2018年河南省全民阅读推广人代表乔叶、张瑞芳和全民阅读推广单位代表姬丽君分别分享了阅读心得;一些学生、作家、老干部朗诵协会代表共同为广大读者献上了精彩的诵读节目。

  据悉,今年“书香中原”全民阅读系列活动以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主线,将举办“最美读书声”经典诵读、主题阅读、品牌阅读、全民阅读“七进”工程等各类活动。


编辑:魏蔚  审核 :新闻总值班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