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源47个项目集中开工 总投资近227亿元

2019年04月24日08:07

来源:大河网

  河南日报讯(记者 张海涛 成利军)4月19日,济源市举行第二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暨观摩点评活动。本次集中开工项目47个,总投资近227亿元,年度计划投资67亿元。

  济源近年坚持工业强市主战略,瞄准智能化、绿色化、中高端化方向,加快推动产业转型升级。此次开工的工业项目15个,总投资142亿元,年度计划投资36亿元,金属深加工、废弃物回收利用、环保提升改造、智能化改造等多个项目折射出工业转型升级的步伐加快。

  此外,此次集中开工的还包括总投资25亿元的农业项目12个,总投资2亿元的交通项目5个,总投资25亿元的服务业项目8个,总投资32亿元的城建及其他项目7个。这些项目将有效促进济源在乡村振兴、旅游富民、城市提质、城乡融合等方面加快发展,为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力。


编辑:郭同欢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