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交警一夜查处192起渣土车、水泥罐车交通违法 曝光11辆违法车辆信息

2019年04月24日18:1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记者 宋向乐)4月24日,大河网记者从郑州市交警支队获悉,近期,郑州交警将加大夜间对“渣土车、水泥罐车等重型货车”交通违法行为的查处力度。在4月23日夜查中,共查处渣土车、水泥罐车等重型货车各类交通违法行为192起,其中闯红灯4起,闯禁行5起,涉证1起,其他交通违法行为182起,暂扣车辆1辆。

  ◆交警对查处到的11起渣土车交通违法的驾驶员姓名、交通违法时间、地点、违法情节、罚款金额、扣多少分、公司名称等信息进行曝光

  4月23日22时至次日7时,在西三环与中原路口、中原路与京广路口、陇海路与未来路口、农业路与永平路口、中州大道与陇海路口、花园路与三全路口、北三环与经三路口等路口,以及以这些路口为中心辐射的若干各路口,郑州交警按照点、线结合的方式,设置固定岗和流动巡组,严查“渣土车、水泥罐车等重型货车” 闯红灯、闯禁行、逆行行驶、 酒驾、醉驾、超速、超载、涉牌、涉证、违法变道、违法鸣笛、疲劳驾驶、不礼让斑马线、不按规定使用灯光等各类交通违法行为。

  4月23日21时47分,驾驶人李某驾驶豫A7335F渣土车违法沿京广快速路高架桥由北向南行驶,行驶至京广快速路与南三环交叉口时,被高架大队在此设岗盘查的民警查获。李福军违法禁令指示标志,违法上高架闯禁行,依据相关法律法规,给予驾驶人李福军罚款200元,驾驶证记3分的行政处罚。后期,根据《郑州市政府办公厅关于对环境领域违法失信行为实施联合惩戒的通知》(郑政办【2018】58号),将该起交通违法抄告郑州市城市管理局,由市城管局对该车所有人郑州启运货物运输有限公司进行信用扣分的联合惩戒。

  4月23日23时55许,高架大队民警在京广快速路高架桥流动巡逻,当行驶至京广路与漓江路交汇处附近时,发现一台车号为豫A9975W红色渣土车违法上高架闯禁行,遂对该车喊停,该车涉及闯禁行及放大号不清两项交通违法,经行政告知后,对该车驾驶人鲍某处以400元罚款,驾驶证记3分的处罚。


编辑:杨剑  审核 :新闻总值班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