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互联网用户达10570.8万 2019“云智中国 绚丽中原”大会探讨智能变革

2019年04月25日19:3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莫韶华)什么是“ABC+IoT”时代?如何借助AI技术让服务更智能?人工智能时代下的人才培养及知识生态是什么样子?4月24日, “云智中国 绚丽中原”大会在郑州举行。大河网记者从会议组织方获悉,本次大会旨在深入探讨人工智能(AI)、大数据 (BIG DATA)、云计算(CLOUD COMPUTING)如何赋能企业智能化转型,有很强的专业性、技术性和市场应用性。


  本次大会由河南省通信管理局、河南省委网信办指导,河南省互联网协会联合百度智能云主办,郑州腾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同时得到了大河商学院、智慧岛大数据实验区管委会等多家单位的鼎力支持。

  河南互联网用户达10570.8万 居全国第4位

  河南省通信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巡视员侯剑涛在大会上用数据来说明河南的网络用户规模发展之快和网络建设规模推进之迅猛。


  2019年一季度,河南省互联网用户新增300.4万户,总数达到10570.8万户,居全国第4位;智能制造终端用户达到1230万户,居全国第5位;云计算业务客户达到3497万户;数据中心业务客户达到599万户,智能交通和车联网终端用户达到432.9万户。

  全省移动电话基站达到34.3万个,居全国第5位;互联网宽带接入端口总数达到4677.2万个,居全国第6位;互联网省际出口带宽达到28945G;光缆线路建设长度达到175.3万公里;5G商用试点和IPv6规模部署正在加速推进。这些巨大的数字背后,蕴藏着极其丰富的开发价值。

  人工智能(AI)、大数据 (BIG DATA)、云计算(CLOUD COMPUTING)组成的ABC3.0时代的加速到来,迎来万物智连新时代,企业智能化转型也必将进入新一轮的提速期。

  百度智能云渠道与生态总经理吴凯立会上表示,郑州腾佑科技有限公司作为百度智能云河南服务中心,将致力于把百度智能云的技术和服务带到河南,为用户提供定制化、本地化的全方位服务,赋能企业智能化转型,推动河南经济发展。

  探讨智能在各领域的应用 助力河南企业智能化转型

  会上, 百度智能云邀请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资深专家和参会人员互动,深度探讨中小企业如何洞悉时势、驭领商机。围绕“ABC+IoT时代(AI+Big Data+Coud Computing)引领智能变革”“借助AI技术让服务更智能”“人工智能时代下的人才培养及知识生态”等主题进行了精彩演讲。

  百度智能云河南服务中心、郑州腾佑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汲守业以“腾佑科技服务企业智能化转型”为题发表主题演讲,介绍了腾佑科技的发展历程和新时代下的智能化转型,阐述了服务中心能为行业客户带来哪些价值,分享了合作伙伴在上云转型实践应用中的成功案例。

  与会专家表示,本次大会的举行将有力推动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物联网在河南省政务、教育、科研、金融、工业、农业、商业等各领域的应用,助力河南企业智能化转型,为中原更加出彩贡献一份力量。


编辑:杨剑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