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郑州将大力推进800公里以上客车和旅游包车源头治理

2019年04月24日21:1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祝传鹏)4月24日上午,大河网记者从郑州市交通运输局召开的安委会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上获悉,2019年郑州市交通运输局将持续大力推进800公里以上长途客车和旅游包车源头治理工作,加强公路运营、交通施工和水上交通领域全方位安全监管力度,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大暗访、大排查、大整改、大执法”攻坚行动,时刻保持打非治违高压态势。

  据了解,2019年开展的春运期间客运执法、打击非法营运克隆出租汽车等专项行动都取得了很好的成效,有力保证了行业安全生产的稳定有序,但是仍然存在客运市场、企业安全管理不规范,违法违规企业处理不到位的短板。为此,2019年郑州市交通运输局将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大暗访、大排查、大整改、大执法”攻坚行动,时刻保持打非治违高压态势。

编辑:杨剑  审核 :新闻总值班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