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1000余场文化活动等着你!河南省第五个全民艺术普及周启动

2019年04月25日07:1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政务记者 孟媛)4月24日,河南省第五个全民艺术普及周在河南省文化馆正式启动。未来一周,1000余场精彩的文艺活动和艺术培训将在河南各地免费开展。

▲河南省第五个全民艺术普及周启动仪式现场

  大河网政务记者从河南省文化馆获悉,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全省文化馆系统上下联动,于4月24日至30日,在全省开展全民艺术普及周活动。

▲茶艺授课现场

  据介绍,自2017年河南省首个全民艺术普及周启动以来已成功举办4届,组织开展各类活动5000余场次。在今日启动的第五个全民艺术普及周活动中,全省文化馆将围绕“出彩新河南,共绘同心圆”的主题,开展文化惠民系列活动1000余场次,集中展演全民艺术普及成果。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普及周活动期间,河南省文化馆将开展10项主题活动,其中包括展览、艺术培训公开课、全民艺术普及技能培训、全民艺术普及进校园、戏曲展演等,部分培训活动还将通过网络进行直播,惠及更多群众。

  此外,活动期间,全省文化馆将大力推进数字化服务和文化志愿服务,通过线上线下活动,扩大艺术培训、艺术创作的普及面,提升全民艺术普及的群众参与度,实现常态化的文化志愿服务与专业化的艺术普及项目有机结合。


编辑:郭同欢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