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古神王》定档 盛一伦王子文演绎上古传奇虐恋

2019年04月25日09:06

来源:人民网

古装玄幻剧《太古神王》日前已定档江苏卫视,近日该剧“鏖战九天”版海报曝光,盛一伦、王子文身着盔甲戎装亮相,谢君豪、黄海冰、黄征等一众老戏骨也霸气助阵。据悉,剧中盛一伦、王子文都颠覆以往形象,一个成了武力担当,一个英气十足。

《太古神王》讲述的是九天大陆之上,莫、秦、叶、白四大家族共同守护皇朝羿国。剧中,盛一伦饰演男一号秦问天,堪称励志热血英雄,成长经历非常坎坷。王子文出演女主角莫倾城,她说,这是自己第一次担任古装玄幻剧女主角,压力很大,“因为很少拍古装剧,这也是第一次正儿八经出演主角,也没有打戏的经历,女主本身性格和我又有很大差距,所以需要克服的挑战很多。”

这次是盛一伦和王子文首度合作并出演情侣,盛一伦表示很兴奋,两人会擦出不一样的火花。王子文则表示,这是一段错综复杂的感情,“这段上古传奇虐恋谈得太苦了!”(曾乐)

编辑:郭同欢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