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白祖国,唱响春天!五一前夕,新乡千名劳模万名职工同唱一首歌

2019年04月25日20:4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刘杨 通讯员 姚辉)"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4月15日到25日,新乡市总工会策划组织了12个行业、23个单位、1000余名不同层次的劳动模范、10000余名职工用不同方式,同唱《我和我的祖国》,抒发浓烈的爱国热情,用实际行动迎接五一劳动节,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大河网记者获悉,此次"千名劳模、万名职工同唱一首歌"活动在10天时间里,进机关、进企业、进学校、进工地、进医院、进车间,得到了该市各行各业广大职工的热烈相应。

  "每当唱起这首歌,心里都非常激动。我们都是国家改革开放四十年的见证者,见证了电力事业在内的各行各业的快速发展,人民生活越来越好,祖国越来越强大。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衷心祝愿我们的祖国繁荣昌盛!"国网获嘉县供电公司变电检修工周杰说。

  "活动非常有意义,觉得特别骄傲,发自内心地为祖国的强大感到自豪,希望祖国越来越好,祝福祖国!"活动现场,新乡公路职工刘艳手持国旗掩饰不住心中的激动。

  "通过这次‘千名劳模、万名职工同唱一首歌’主题活动,更加激发了全市广大职工爱国爱岗爱家的热情。2019年是新中国70岁华诞,大家深情歌唱,既是感恩祖国、祝福祖国,也表达了用不懈奋斗的昂扬姿态筑梦新时代的决心!"新乡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新乡市总工会主席张桂香说。

编辑:杨剑  审核 :新闻总值班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