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条精品旅游线路玩转“五一” 河南这么多好玩的地方你打卡了吗?

2019年04月26日01:5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刘杨)"五一"小长假马上到来,怎么玩的更嗨?4月26日,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推出四个板块、20条线路的"出彩中原·老家河南"系列文旅产品,面向全球吸客。一起来,豫见"诗和远方"。

  有文化、有山水、有美食.......20条旅游线路玩转河南

  大河网记者获悉,这次发布的系列文旅产品以"出彩中原·老家河南"为主题,从"文化传承、中原山水、城乡变化、红色基因"四个板块梳理了20条线路,其中文化传承8条、中原山水4条、城乡变化4条,红色基因4条。

  省文化和旅游厅相关负责人表示,一次性集中推出8条文化传承线路,是此次文旅产品的主要特色。博物院、图书馆内的很多免费展览、讲座等公共文化产品,将变成让更多游客可以参与的旅游产品是最大亮点。

  20条旅游线路,游山乐水、逛街购物、休闲度假,处处体现出好吃、好玩、酷炫。即满足了大众对旅游产品的需求,又凸显了公共文化的全覆盖,利民惠民。传统的景区景点游之外,在城市乡村感受新中国成立70年来,全省城市乡村发生的巨大变化,在红色景区缅怀历史,汲取正能量,也都是深受游客关注和追捧的线路。

  有"诗"、有"远方" "文旅融合"让 这个"五一"不一样

  "诗和远方"反映出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期待。

  2019是文旅融合元年,河南又是文化大省,为贯彻落实文化和旅游部关于文旅融合的重要精神、河南省委、省政府关于文旅发展的系列要求,河南一直在努力用文化提升旅游品位,用旅游来促进经济社会发展,满足人们对美好生活的需求。在刚刚过去的2019年春节,河南文旅融合之后的首次共同亮相就展现出全新魅力。省文化和旅游厅及时推出《春满中原 老家河南》系列产品及活动,收获颇丰。

  从一个胜利走向另一个胜利,从一个高度推向另一个高度。省文旅厅抓住五一假期和暑期旅游旺季等重要时间节点,持续扩大老家河南影响力。推出的这一份旅游"清单",几乎囊括了河南的文旅资源家底,必定带给大家一个不一样的"五一"。

  同时,省文化和旅游厅提醒广大游客和市民在"五一"期间,出行前做好信息查询,及时关注天气,建议错峰出行;注意旅行人身财产安全,防火避灾,文明旅游;参团游客出行前签订正规合同,抵制"不合理低价"等消费陷阱。


编辑:祝萍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