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联4》燃爆了 口碑票房双丰收

2019年04月25日09:05

来源:人民网


北京时间4月24日凌晨,美国漫威影业制作的超级英雄电影《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以下简称《复联4》)在全国正式上映。作为2019年度最受关注的超级大片,《复联4》在上映之前就一举打破北美预售总票房、中国预售总票房、中国零点场总票房等多项纪录。记者昨日也获悉,该片不仅零点场异常火爆,更是在豆瓣、猫眼、淘票票等平台收获高分,真正实现了口碑票房双丰收。

全球首映口碑爆棚

自从《复联3》中,复仇者联盟被集齐六颗无限原石的灭霸轻松瓦解后,他们能否在《复联4》中卷土重来,便牵动着全球影迷的心。然而《复联4》延续了漫威影业一向的保密政策,直到当地时间4月22日的美国洛杉矶全球首映,才第一次揭开本片神秘的面纱。

随着本片全球首映礼的盛大展开,全世界首批影评也火热出炉,烂番茄指数高达97%!影评人盛赞本片不仅实现了漫威影迷所有的期待,更是一部精彩绝伦的史诗巨作,是一部真正意义上漫威电影宇宙的高潮之作。当地记者表示:“《复联4》带给我的情绪丰富程度让我猝不及防,从彻底的绝望到纯粹的欢欣,我笑了,我哭了,真希望钢铁侠是我的家人。”美国《娱乐周刊》记者更是盛赞本片是“11年来的情感、兴奋和投入,这部电影就是最好的回报”。饰演“美国队长”的克里斯·埃文斯更是直抒胸臆:“我哭了六次。”

中国首映零点场票房1.81亿

在本片全球首映结束后,中国的广大影迷便摩肩接踵地步入《复联4》零点放映场,成为全世界第一批看到本片的观众。影片迅速成为中国影史预售总票房冠军,最终预售票房成绩突破了7亿元。领先全球的零点场,也吸引了大量中国漫威影迷,也将本片的零点场票房推上前所未有的1.81亿元,将之前的纪录翻了近两番。

随着零点场的开启,《复联4》在猫眼、淘票票等票务平台上的评分齐齐超过9分,豆瓣分数更是高达9.2分,刷新漫威电影宇宙的口碑纪录!电影的高燃场面和情怀都深深打动了中国观众:“这是漫威电影宇宙的高光时刻,一秒都不能错过”,“过往那些你注意或不曾注意到的线索和细节,终于攥成一股绳,共筑真正意义上的终局之战”,“有欢笑、有泪水、有掌声、有欣慰、有感动,心情可谓五味陈杂”,“最后一场大战令人热血沸腾,贡献最大燃点!”

从2008年的《钢铁侠》到2018年的《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漫威推出了21部优秀的电影作品,在全球获得超过180亿美元的惊人票房成绩,更是带来了许多令人记忆深刻的瞬间。

西安各大影院迎来观影热潮

与北京、深圳、广州、上海等其他城市一样,西安的各大影院也迎来前所未有的观应热潮。西安万达、奥斯卡、博纳、太平洋等各大影院,在零点首映场也都是人满为患。在西安万达影院,还迎来了“蜘蛛侠”“钢铁侠”“绿巨人”现场与观众互动。博纳影院大悦城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到了凌晨3点多,还有400多人在现场观影。

记者昨日从淘票票平台获悉,《复联4》在全国的排片量目前已经达到了80%多,这是之前所没有过的现象。上映首日的票房成绩,保守估计能超过7亿元。与之相关的衍生品,也在各大网络平台销售火爆。(曾世湘)


编辑:林辉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