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昌永有望继续坐镇《声入人心2》

2019年04月25日09:06

来源:人民网

《逐梦航天——2019“中国航天日”文艺晚会》于昨晚(24日)在湖南卫视直播,献礼2019“中国航天日”。作为国内首台航天题材的电视文艺主题晚会,当晚除了有多位航天院士、航天员亮相,也邀请了众多实力唱将、演员及青春少年团体等带来惊喜表演。其中,廖昌永、尚雯婕在《声入人心》后再次同台,带来开场曲目《追逐梦想》。在前一晚的彩排现场,廖昌永接受采访透露,已经“报名”《声入人心》第二季,有望继续坐镇节目。而“声入人心男团”随后也表示,有推荐自己的朋友、同行和学弟来参加节目。

当晚“声入人心男团”中的鞠红川、蔡程昱、高天鹤和张超也亮相晚会舞台,演唱了《祖国不会忘记》。正在全国巡演的他们,看起来略显疲惫,但却是忙并快乐着。鞠红川特别感谢《声入人心》,“节目播出之前,歌剧和音乐剧一直在殿堂深处,节目让观众了解到它们,希望更多人了解更多的音乐种类,只有大家听到更多选择,才知道自己更喜欢什么。”在后台接受采访时,他们也透露目前已有推荐自己的朋友、同行和学弟来参加《声入人心》第二季。(徐绍娜)

编辑:林辉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