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源一季度多项经济指标居全省前列

2019年04月26日07:53

来源:大河网

  河南日报讯(记者张海涛 成利军)4月25日,记者从济源市政府获悉,我省一季度经济数据近日发布,济源市生产总值和一般公共预算收入同比增速均居全省第1位,其他多项重要经济指标也居全省前列,经济运行实现“开门红”。

  一季度,济源生产总值同比增长8.8%,增速居全省第1位;一般公共预算收入同比增长28.9%,增速居全省第1位;税收占一般公共预算收入的比重达78.1%,居全省第1位。

  此外,一季度济源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同比增长9.2%,增速居全省第6位;服务业增加值同比增长9.1%,增速居全省第6位;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商品房销售面积、金融存款、批发企业销售额等支撑性指标的增速也居全省前列。

  据了解,济源深入开展“项目建设年”活动,今年全年计划实施500个项目,总投资约2000亿元,年度计划投资300亿元,工业、城建、服务业等项目建设如火如荼。


编辑:郭同欢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