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彰先进、设新目标 郑州市妇联的这场会还透露了啥?

2019年04月26日08:4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何心悦 通讯员 秦芳)女性,就是半边天的力量。4月25日上午,郑州市妇联第十六届二次执委(扩大)会议召开。会上总结了2018年的工作,并对2019年的任务进行安排部署,一批先进个人和集体获得表彰(名单附后)。记者获悉,今年郑州市妇联将深入推进“三大系列行动”、“五个万家”活动和“三大工程”。

  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记者获悉,今年各级妇联将以服务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大局为主线,以联系和服务广大妇女群众为根本,广泛开展“三大系列行动”(巾帼心向党行动、巾帼建新功行动、巾帼暖人心行动),扎实开展“五个万家”活动(德润万家、法进万家、书香万家、绿惠万家、康乐万家),深入推进“三大工程”(全面从严治党工程、改革创新工程、精神文明创建工程),团结带领全市广大妇女努力奔跑、担当作为、执着追梦,坚定不移跟党走、奋力建功新时代,以全新的姿态和优异的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郑州高质量建设国家中心城市、在中原更加出彩中先出彩出重彩而努力奋斗。

  会议对郑州市妇联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郑州市妇联系统2018年度目标考核优秀单位进行了表彰对市妇联第十六届执委进行了替补。与会人员还听取了团体会员代表所作的工作报告及部分先进集体代表的典型发言。

  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名单

  郑州市妇联系统先进集体

  郑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厅妇委会

  郑州市委组织部妇委会

  郑州市国资委妇委会

  郑州市委政法委妇委会

  荥阳市豫龙镇妇联

  中原区航海西路街道办事处妇联

  金水区凤凰台街道办事处英协社区妇联

  管城回族区陇海马路街道办事处新郑路社区妇联

  惠济区大河路街道办事处妇联

  郑东新区祭城路街道办事处万安街社区妇联

  郑州市妇联系统先进个人

  赵璐 邓晓梅 李云飞 谢艳艳

  陈霞 柴晨晨 张爱敏

  曹艺 冯娜 孟艳蕊

  郑州市妇联系统2018年度优秀单位、先进单位

  中原区妇联

  二七区妇联

  上街区妇联

  航空港区妇联

  郑东新区妇联

  巩义市妇联

  登封市妇联

  新郑市妇联

编辑:魏蔚  审核 :新闻总值班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