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跑吧》4月26日开播 发布会与大庆工人battle舞蹈

2019年04月26日09:07

来源:人民网

4月25日,浙江卫视全新一季《奔跑吧》在大庆举办以“奔跑!新7代”为主题的开播发布会。总导演姚译添和兄弟团成员李晨、Angelababy、郑恺、朱亚文、黄旭熙、宋雨琦出席发布会,因档期原因无法到现场的王彦霖送来远程问候。邓超、陈赫、王祖蓝、鹿晗也为兄弟团送来祝福,加油打气。兄弟团在充满挑战性的游戏环节中带来众多惊喜,默契升级的成员们敢拼敢玩、友爱互怼,现场充满笑点和火花。

在发布会正式开始之前,七位新成员首次集结、近30分钟的《奔跑吧》先导片首次曝光,节目组的整蛊环节和兄弟团的搞笑表现把大家逗得前仰后合,到场嘉宾及媒体们纷纷表示对这一季的节目内容更加期待。

撕名牌李晨不敌朱亚文 宋雨琦与大庆工人舞力全开

发布会上,节目的经典环节“撕名牌比拼”被搬到了现场。开始之前,兄弟团和大庆工人代表们进行舞蹈battle率先点燃现场气氛,组合出身的宋雨琦大秀舞蹈实力,跟着音乐节奏跳起嘻哈,还与大庆工人来了一段实力对抗惹得现场尖叫连连。与素人搭档的障碍撕名牌中,李晨和朱亚文的大战在全场的热情期待中展开。双方搭档互放狠话,两队火力全开,不过一向耐撕的“大黑牛”李晨却被朱亚文先发制人,遭遇意外出局。兄弟团成员在节目中又将会有怎样的撕名牌表现,实在让人充满期待。

Baby完美高音演唱主题曲 黄旭熙猜词“郑恺腿好长”引爆笑

现场播放了《奔跑吧》全新主题曲《造亿万吨光芒》,成员们在青春动感的旋律中奔跑上台,引起全场沸腾。兄弟团还在现场互飚高音接力主题曲,而此前唱功一直被兄弟团吐槽的Angelababy,这一次以高音完美演唱了她的片段,被众人调侃“这和我认识的你完全不一样啊”。

为考验兄弟团的默契,节目组也让他们在现场玩起了“你来比划我来猜”的游戏。由朱亚文、宋雨琦比划,李晨来猜的这一组可谓是默契十足,“硬核夕阳红”、“广场舞”、“弹射飞椅”等关键词均在限定时间内轻松答对。而Angelababy、郑恺和黄旭熙这一组虽相比之下默契不足,却爆笑连连。当屏幕出现关键词“郑恺腿好长”时,在一边比划的郑恺显得格外兴奋,秀出自己的长腿来比划。可在另一边猜词的黄旭熙却一头雾水,从“恺哥腿长”再到“恺哥好腿长”、“恺哥火腿肠”,“港普困扰”惹得郑恺哭笑不得。

总导演揭秘兄弟团成长 《奔跑吧》助力环保践行公益

节目总导演姚译添也在现场揭秘了新一季成员们的表现、节目幕后的故事及整个团队的努力。导演称:“对于这次的开播,有一种新生儿破壳的感觉,等待着大家的检阅,希望不辜负各位观众。刚刚大家也看了片花,我可以自信骄傲地告诉大家,我们的成员非常棒,几度令现场的工作人员们笑到崩溃、哭到崩溃,这份快乐和感动大家在明天播出的时候一定也能感受到,希望新的一季不负自己,也不负你们。”

《奔跑吧》一路伴随着观众一起成长,带来无数欢乐与感动,也践行着公益活动从未止步。全新一季的跑男公益全面升级,打造“奔跑吧宝藏”公益活动,此次发布会中,兄弟团获得由住建部和团中央颁发的“垃圾分类环保宣传大使”称号。浙江省生态环境厅也聘任兄弟团为“2019年6·5世界环境日推广大使”,在现场为他们颁发证书。

节目中还有多少笑点、看点有待挖掘?MC之间还碰撞出了什么样的化学反应?敬请锁定4月26日起每周五晚21:10浙江卫视全新一季《奔跑吧》。

编辑:魏蔚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