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环游记》聚焦城市人文 王凯自封“背景音乐担当”

2019年04月26日09:08

来源:人民网

王凯

文化旅游探索类综艺《青春环游记》近日在西安举行了发布会,“青春领航员”王凯、吴谨言等悉数到场。在发布会上,不仅有最新剧照大曝光,几位嘉宾的古装扮相也首次公开。

《青春环游记》将通过“青春领航员”结伴出行旅游的形式,围绕“城市因人而骄傲”的主题,具体讲述不同城市的历史人文,彰显中华文化的源远流长和博大精深。据悉,该节目将于下月初每周六晚在浙江卫视播出,先导片将于本周六先行播出。

现场曝光了一组艺人的古装扮相剧照,惹得现场观众频频尖叫。让人意外的是,这组剧照中竟然没有王凯的古装扮相,王凯对此表示:“我就是从古代走出来的人物。”不过,王凯在现场清唱了一小段节目中的演绎歌曲,磁性歌声让现场观众“大饱耳福”。

在群访中,王凯自称是“背景音乐担当”,是大家的捧场王;吴谨言则是“一起玩儿担当”,看来,王凯在节目中一定“放飞了自我”。(曾俊)

编辑:魏蔚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