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 信阳农林学院《我和我的祖国》快闪来袭

2019年04月26日16:2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五四"运动100周年,由信阳农林学院党委宣传部新媒体工作室制作的《我和我的祖国》快闪于近日发布。

  信阳农林学院是一所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学校,坐落于历史文化名城信阳。信阳地处河南省南部,东临安徽、南接湖北,楚风豫韵交汇交融,素有"北国江南,江南北国"之美誉,是中国著名的宜居之城、旅游之城、创业之城,其优越的地理区位、优美的自然环境、深厚的文化底蕴和活跃的地方建设,为莘莘学子学习深造提供了优越条件。

  学校前身为信阳农业高等专科学校,办学历史可追溯到1910年成立的汝宁府中等实业学堂。一百多年来,学校发扬"艰苦创业、负重奋进、团结拼搏、追求卓越"的精神,秉承"志向立高远、学问做精细"的校训,已建成一所以农林学科专业为特色,农学、工学、管理学、文学、理学等多学科协调发展的与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相适应的应用型普通高校,为社会培养各类人才10余万人,为河南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

  快闪以歌唱形式表达"信农人"对新时代的青春礼赞,"信农人"为祖国歌唱,这里的每一抹春色,这里的每一寸土地,都融入了对祖国深沉的爱。楚韵湖畔,桃李源前,怀揣着对祖国的热爱,这股无形的力量,总能使人奋力前行。青春活力的信农学子,正值生命中最美好的年华,洋溢着青春的气息。他们是祖国的花朵,未来的希望,五星红旗是祖国的代表,"信农人"为祖国自豪,以祖国为傲。

  "我们爱您的秀丽江山,气势磅礴;我们爱您的中国速度,自信满满;我们爱您的团结友爱,56个民族是一家......没有国,哪有家,没有家,哪有你我。让我们共同祝愿祖国的明天更加美好。"信阳农林学院的学生们诚挚表达着对祖国的赞美和对美好未来的期盼之情。(薛小磊)

编辑:杨剑  审核 :新闻总值班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