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最大黑土地里种出的“油” 常吃居然能预防心脑血管疾病

2019年04月26日16:43

来源:河南手机报

  近年来,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心脑血管类等“富贵病”愈发增多。《中国心血管病报告2018》中指出,中国心血管病患病率及死亡率仍处于上升阶段。据推算,我国心血管患病人数为2.9亿,死亡率居首位,占居民疾病死亡构成的40%以上。

  4月26日,记者在2019郑州第23届国际糖酒会上,看到了一家来自乌克兰的GradOil葵花油工厂企业。据GradOil中国区销售总监徐先生介绍,作为本次展会唯一一家受邀的食用油企业,他们带来了一款“好油”,经常吃可以预防心脑血管类疾病。

  ◆为什么乌克兰的葵花籽油最好?

  记者随后在网上查询了解到,乌克兰是在全世界中拥有黑土地最多的国家,黑土地种植出来的葵花籽品质在全球范围内一流,这也造就了乌克兰的葵花籽油在世界上首屈一指。

  ◆食用葵花籽油有哪些好处?

  葵花籽油含有甾醇、维生素、亚油酸等多种对人类有益的物质,其中天然维生素E含量在所有主要植物油中含量最高,亚油酸含量可达70%左右。亚油酸等人体必需的不饱和脂肪酸,可以促进人体细胞再生和成长,保护皮肤健康,并能减少胆固醇在血液中的淤积。

  ◆如何区别葵花籽的优劣?

  优质的葵花籽油,通常油色金黄、清明透亮,有些令人喜食的清香味;而劣质的则颜色偏深,通透度低,有沉淀物,气味方面也会带有异味,甚至是酸败的味道,让人闻了感觉不舒服。

  河南地区的朋友,可联系GradOil河南地区销售总监万先生(18618481721),直接购买乌克兰原产的葵花籽油。(河南手机报记者 杨致文)


编辑:杨剑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