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NA冠军游泳系列赛今晚响锣 女神刘湘领衔出战

2019年04月27日09:31

来源:人民网

原标题:女神刘湘领衔出战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 周婉琪) 广汽传祺·2019年FINA冠军游泳系列赛(广州站)今晚7时30分在广东奥林匹克体育中心游泳跳水馆开战,国际泳联全新打造的全球首场世界顶级游泳明星赛事登陆广州,赛事组委会昨天召开了赛前新闻发布会,国际泳联官员、东道主嘉宾以及女神刘湘等多位泳坛明星出席,她表示将力争在女子50米仰泳的比赛中有好的表现。

今晚17场决赛,中国游泳队除孙杨外,刘湘、叶诗文、傅园慧、徐嘉余、汪顺等大咖都将亮相。00后新星王简嘉禾、李冰洁也会出战,而匈牙利铁娘子霍苏、瑞典泳坛公主舍斯特伦都将开始她们对“多金王”的竞逐。泳坛女神刘湘在家门口出战个人保持世界纪录的50仰项目自然是最大看点,她对于比赛也非常期待。刘湘说,作为土生土长的广州选手回到广州参赛非常开心与兴奋,“一枪决赛的赛制很吸引人很刺激,比赛氛围也非常好,我会全力以赴”。刘湘还透露,自己9年前曾在奥体游泳馆训练过一段时间,那时广州刚好承办2010年亚运会,当时就梦想自己能参加亚运会,如今梦想成真,还在雅加达亚运会上打破了50仰的世界纪录,这次故地重游,她希望奥体游泳馆能再次成为自己的福地。

昨天,奥运冠军叶诗文跟刘湘光临荔湾区青少年业余体校与小泳将们互动并分享冠军心路历程、传授游泳秘笈;而傅园慧与徐嘉余两位名将则游览了广州永庆坊,感受广府文化。

编辑:郭俊华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