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中院院长审理侵犯商标案 省市人大代表受邀旁听

2019年04月27日10:05

来源:大河网

漯河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陈松林当审判长,审理一起涉某名酒商标侵犯案。

  大河网讯 “现在开庭!”4月26日,世界知识产权日,随着漯河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陈松林端坐审判长位置,敲响法槌,一起涉某知名酒业商标侵犯案正式开庭。

  该案采取公开开庭形式,部分省、市人大代表,漯河食品职业技术学院的师生受邀参加旁听。从举证质证,到归纳焦点,简洁明快,条理清晰,庭审时间不到一个小时。

  本案将择日宣判。

  旁听席上,学生小刘拍了几张照片发到朋友圈:“商标侵犯案件属‘高大上’的新类型案件,院长担纲审判长,感觉像挂了‘专家号’,当事人没有想象中的唇枪舌剑,应该对案件审理的权威性和公正性会更有信心。”

  旁听人大代表认为:这个庭审最大的功效就是示范和引领作用,向公众传达了法院积极打造法治营商环境的坚定信念,也体现了法官捍卫食品名牌、保护经济生态的“司法作为”。(田明杰 宋庆党 文/图)

编辑:谭敏  审核 :新闻总值班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