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极高手共聚芒砀山 永城首届太极拳邀请赛开幕

2019年04月27日15:3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记者孙华峰宋向乐贺志泉刘杨永城报道

  600人的太极拳表演,3大类项目8个年龄段的比拼……4月27日上午,“5A景区芒砀山杯”永城首届太极拳邀请赛在永城芒砀山旅游区启幕。

芒砀山旅游景区管委会副主任、永城旅游发展集团总经理鲁玉致辞。

  大河网记者在现场看到,太极表演者动作流畅,举手投足间充满了飘逸潇洒的美感与武术的阳刚威仪,充分展示出了太极拳的独特魅力。

  “太极拳发源于河南,今天我们汇聚四海精英,集结百家群贤,也是对太极文化这一中华国粹和民族瑰宝的最好传承。”芒砀山旅游景区管委会副主任、永城旅游发展集团总经理鲁玉表示,希望通过这次赛事来进一步丰富健身内容、增强习练者兴趣,为广大太极拳爱好者提供一个同台竞技、交流学习的机会,并促进更多人投入到体育运动。

  活动包含太极拳项目、器械类项目、气功类项目三大个人项目比赛,活动期间,各地武术、太极拳、健身气功组织、各武术单位、个人及广大爱好者汇集于此,参赛选手年龄更是从12岁至75岁,为大家提供一场精彩绝伦的太极拳表演。

  据悉,此次活动由永城市旅游发展集团冠名,永城市芒砀山旅游景区管委会、永城市教育体育局指导,永城市太极拳协会、香港国际武术总会主办,永城市健身气功协会、陈家沟世通太极研究会永城分会协办。

  600人的太极拳表演,3大类项目的比拼......场面蔚为壮观。

  比赛开幕前领导致辞。

  参赛选手年龄更是从12岁至75岁,为大家提供一场精彩绝伦的太极拳表演。

  现场小朋友也参与了进来。

  参赛选手举手投足间充满了飘逸潇洒的美感与武术的阳刚威仪。

  比赛现场吸引力大量摄影爱好者们。

编辑:史海山  审核 :郭俊华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