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2019年最大规模校园招聘落下帷幕 提供本科生月薪4650元

2019年04月28日08:51

来源:大河网

  招聘现场

  大河网讯(记者 刘晓明)4月27日,第六届全国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春季)巡回招聘会河南站活动在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东校区成功举办。来自全国6个省、市、自治区及省辖市的1020家用人单位提供了28242万个岗位,省内外25974名求职者到场参加活动,9693人达成初步就业意向。

  阴雨天气并没有阻挡住求职者的热情,上午9时,招聘活动正式开始。本次招聘活动是河南2019年最具规模、最具影响力的进校园招聘活动,参会的用人单位数量超过去年春秋两季招聘活动参会单位数量总和。

  求贤纳才新疆财经大学、(盐城)粮油、乌鲁木齐水业、海南康大投资、武汉虹信等33家省外企事业单位参会。洛阳、许昌、南阳、三门峡、漯河、焦作、平顶山等省辖市人才中心共组织120家当地知名企业参会。省内外知名企业占参会总数的34.7%。本次大会的招聘岗位涉及机械、电气、建筑、互联网、电子、医药、生物工程、新材料、汽车、金融、房地产、食品等30多个行业,为求职者提供涉及法律、财务管理、金融、工商管理、经济学、国际贸易、应用统计、公共管理、资产评估等61个专业的岗位需求。提供的平均薪酬为大专3680/月,本科4650/月,硕士研究生5750/月,博士研究生为8250/月。

  据河南省人才交流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活动,除了解决广大毕业生现实的就业问题,还针对应届毕业生关注的就业政策、人事档案、人事代理、职称考评、流动党员、社会保险等问题设置了现场咨询台,一对一解答毕业生的个性问题,切实为应届毕业生做好就业相关服务,解决好毕业“最后一公里”问题。


编辑:史海山  审核 :新闻总值班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