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极限运动大会8月在濮阳举办

2019年04月29日07:29

来源:大河网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王玮皓

  大河报讯 4月27日上午,2019年中国极限运动大会新闻发布会在北京召开,此次大会将于8月18日至24日在濮阳举办,由中国极限运动协会主办,河南省体育局、濮阳市人民政府承办,是极限运动进入奥运时期的第一次综合性盛会。

  据介绍,2019年中国极限运动大会,是我国极限运动史上的标志性盛会,担负着为2020年东京奥运会发现、选拔、培养优秀极限运动人才的重要使命。本次大会的最大特点就是比赛项目的设置,充分体现了极限运动的多彩魅力。滑板、极限轮滑、BMX小轮车所代表的“B3”项目是极限运动最被人所熟知的;攀岩、冲浪这两项作为正式进入奥运的极限运动也将首次同时出现在同一赛场之中;本次大会设置的跑酷项目,也是与协会今年主推的“中国跑酷联赛”相呼应;摩托艇、街舞观赏性非常高,能给观众带来一场精彩纷呈的极限表演;斯篮搏这一在大学中逐渐流行的极限运动也正式列入了本次大会。

  濮阳市市长杨青玖表示,按照国家体育总局发布的最新极限运动场地标准,濮阳将建成全国首家全奥运极限运动项目基地,人工冲浪池亚洲最大、全国唯一,碗池、U型池技术标准全国领先、世界一流,完全具备举办冲浪、滑板、攀岩、小轮车4个奥运极限运动项目的国际国内最高级别赛事条件。

编辑:张馨予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