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任华兰生物董事长兼总经理,谢军民为董秘

2019年04月29日09:22

来源:大河网

  大河财立方消息 4月29日,华兰生物发布第七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审议通过了高管调整等相关议案:选举安康为公司董事长。

  同时,董事会聘任安康担任公司总经理,谢军民担任公司董事会秘书;经总经理提名,聘任范蓓女士担任公司常务副总经理,王启平、潘若文、张宝献、马小伟、安文琪担任公司副总经理,谢军民担任公司财务总监,任期自2019年4月26日至2022年4月25日。

  附件: 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简历

  安康先生,中国国籍,1949年出生,毕业于河南师范大学生物系,大学文化,医学生物学高级工程师,河南省第六、七、八、九届政协委员,河南省第十届、十一届人大代表,第十二届、第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1974年参加工作,历任新乡市地区卫生防疫站科长、兰州生物制品研究所处长。曾先后获得全国科学大会奖、卫生部甲级成果奖、国家科技二等奖及省、市级科技奖,现任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安康先生为公司实际控制人,直接持有公司167,017,128股,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相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不存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第3.2.3条规定的情形,也不是失信被执行人,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规定的任职条件。

  范蓓女士,中国国籍,1972年出生,毕业于河南师范大学生物系,硕士研究生,医学生物学高级工程师。曾任公司总经理办公室主任、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现任公司董事、常务副总经理。范蓓女士持有公司1,212,160股,在公司第三大股东香港科康有限公司担任董事,与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相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不存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第3.2.3条规定的情形,也不是失信被执行人,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规定的任职条件。

  王启平先生,中国国籍,1954年出生,毕业于上海纺织大学会计专业,会计师。曾任新乡市生物化工厂副总会计师、公司财务部经理、财务总监。现任公司董事、副总经理、审计总监。王启平先生持有公司989,325股,与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相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不存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第3.2.3条规定的情形,也不是失信被执行人,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规定的任职条件。

  潘若文女士,中国国籍,1968年出生,毕业于华东理工大学生化系,硕士研究生,医学生物学高级工程师。曾任公司质保部经理、副总经理、华兰生物疫苗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现任公司副总经理、华兰生物疫苗有限公司总经理。潘若文女士持有公司股票917,440股,与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相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不存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第3.2.3条规定的情形,也不是失信被执行人,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规定的任职条件。

  张宝献先生,中国国籍,1971年出生,毕业于河南师范大学生物系,硕士研究生,工程师。曾担任公司生产部副经理、华兰生物工程(苏州)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公司监事等职。现任本公司副总经理、华兰生物工程重庆有限公司总经理。

  张宝献先生持有公司股票768,520股,与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相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不存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第3.2.3条规定的情形,也不是失信被执行人,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规定的任职条件。

  马小伟先生,中国国籍,1968 年出生,毕业于河南农业大学,医学生物学高级工程师。曾担任公司生产总监、监事,现任公司副总经理。马小伟先生持有公司股票 820,640 股,与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相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不存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第 3.2.3 条规定的情形,也不是失信被执行人,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规定的任职条件。

  谢军民先生,中国国籍,1967 年出生,毕业于山西财经大学会计系,大学文化,高级会计师,注册会计师。1992 年 7 月至 1997 年 12 月,在郑州纺织工学院从事会计专业教学工作;1997 年 12 月至 2010 年 12 月在会计师事务所工作。2011 年 3 月起任公司审计总监兼内审部经理,现任公司财务总监兼董事会秘书。

  谢军民先生持有公司股票 741,600 股,与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相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不存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第 3.2.3 条规定的情形,也不是失信被执行人,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规定的任职条件。

  安文琪女士,中国国籍,1979 年出生,2009 年 6 月毕业于吉林大学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专业,博士研究生学历、高级管理人员工商管理硕士、高级工程师。曾任公司研发部副经理。现任公司副总经理、公司研发中心副主任、华兰生物疫苗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华兰基因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安文琪女士持有本公司股票 193,600 股,为公司实际控制人安康先生的女儿,与安康先生、安颖女士存在关联关系,与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相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不存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第 3.2.3 条规定的情形,也不是失信被执行人,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规定的任职条件。

编辑:郭同欢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