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法学会召开学术委员会 刘满仓为增聘委员颁发聘书

2019年04月29日19:4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记者 宋向乐)4月28日,河南省法学会召开学术委员会,推进学术委员会建设,评审年度课题。省法学会会长刘满仓为增聘的学术委员会委员颁发聘书并讲话,省法学会常务副会长、学术委员会主任李承先主持会议。

刘满仓在讲话中对近年来省法学会学术委员会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如何做好学术委员会工作、发挥学术委员会作用、加强学术委员会建设提出要求。他强调,要坚持正确政治方向,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统领学术委员会工作,引导本学科、本领域的法学法律工作者,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精神上来。

刘满仓要求,学术委员会要明确使命和责任,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以全省工作大局为中心,从经济社会发展和法治建设的实践中挖掘新材料、发现新问题、提出新观点、构建新理论,推动法学理论创新、法律制度创新和法治实践创新,不断推出有影响有分量的研究成果,为推动我省法学研究整体水平不断提高,为法治河南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期间,与会人员审议了《河南省法学会学术委员会规则》,并对2019年省法学会联合省委政法委发布的研究课题进行立项评审。


编辑:史海山  审核 :新闻总值班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