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静钰夺得复出后第四冠

2019年04月30日10:47

来源:人民网

  本报北京4月29日电  (记者刘硕阳)28日下午,2019年世界跆拳道大满贯冠军系列赛春季海选赛在江苏无锡太湖国际博览中心落幕。在女子49公斤以下级的决赛中,2008年和2012年两届奥运会金牌得主吴静钰在两局比赛中以9∶5和18∶4战胜韩国选手姜宝拉夺得冠军。这是32岁的吴静钰自今年年初重返赛场备战2020年东京奥运会以来,在国内举办的比赛中夺得的首个冠军。

  吴静钰复出后已在阿联酋富查伊拉公开赛、世界跆拳道联合会总统杯和德国汉堡公开赛等3场比赛中夺冠。

  在东京奥运会上取得好成绩是吴静钰复出的最主要目标,因此,目前奥运积分排名第二十三位的她急需积攒更多积分来争取奥运参赛资格。吴静钰将参加5月举行的跆拳道世锦赛,战胜高水平的选手对她在大赛前建立自信非常重要。


  《 人民日报 》( 2019年04月30日 14 版)

编辑:史海山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