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元奖金等你拿!2019快乐家庭国际羽毛球邀请赛6月22日开赛

2019年04月30日14:5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莫韶华)“本次比赛总奖金额高达50万元,各组前三名奖金分别为10000元、8000元、6000元,并颁发奖牌和证书,各组第四至第八名将荣获证书、奖品。”4月30日上午,“碧源杯”2019快乐家庭国际羽毛球邀请赛新闻发布会在郑州市举行,郑州市体育局局长王微现场介绍了比赛规则和奖励办法。

  据了解,本次公开赛将于2019年6月22日至23日在郑州举行,由中国羽毛球协会、郑州市体育局主办,郑州市羽毛球协会、郑州市快乐家庭俱乐部、河南碧源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承办。参赛家庭3000多个。赛事由往届面向国内扩大为面向国际,吸引了来自马来西亚等世界各地的家庭参与。

  据王微介绍,本届赛事共分为夫妻ABCD四组(按照婚龄划分)、父子组、母子组(按照孩子出生日期划分)、同事。参加夫妻组比赛的运动员可兼赛亲子组。

  比赛第一阶段采用分组循环,第二阶段采用单淘汰赛制,比赛分组随机抽签产生。比赛均采用一局31分每球得分制,16分交换场地,先得到31分的一方获得该场比赛胜利。

  中国羽毛球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王伟介绍称,本届赛事进行了全面升级,将快乐家庭羽毛球赛事打造成为全民健身品牌赛事,为实现全民健身、全民健康和全面小康的融合贯通做出了巨大努力。

  “郑州市体育局多次成功承办了中国羽毛球协会主办的国内高水平业余比赛,对助力健康郑州和全面建设体育强市目标做出了贡献。”王微说,“快乐家庭羽毛球赛是一项非常好的家庭体育活动平台,郑州市体育局将与中国羽毛球协会和支持体育事业的相关机构一道,努力把该项赛事打造成为更加知名的体育赛事活动。”

  (资料图)

  郑州市快乐家庭俱乐部秘书长孟庆民告诉记者,邀请赛是由郑州市快乐家庭俱乐部于2008年发起的。比赛球员以家庭为单位,通过家庭成员的互动参与,培养挑战自我、树立自信、不畏困难的拼搏精神。

  碧源控股董事长常红星表示,未来将继续致力于推动体育公益事业的发展,通过体育赛事,传递健康快乐的生活理念,助力中国梦的实现。

  此外,本届比赛将在往届赛事的基础上进行全新升级,贯彻4H(快乐HAPPY、健康HEALTH、和谐HARMONIOUS、幸福HAPPINESS)赛事理念,体现中国传统文化特色,具备国际羽毛球赛事专业水准,符合现代体育赛事运营方式的全民公益性羽毛球赛事。


编辑:杨剑  审核 :新闻总值班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