榜单丨2019河南政务微信影响力月榜南阳版

2019年04月30日16:3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两个政务微信推介同一篇文章,点击量双双突破10万次。究竟是什么样的内容?有如此魅力。

答案是一种花:月季。

4月30日,大河网大河舆情研究院首次发布河南政务微信影响力月榜南阳版(2019年3月榜)。本期热门文章中,“南阳政法”和“南阳发布”同一天刊发的《今天,南阳正式向世界发出邀请!welcome to NanYang!》,分别摘得月度点击量排名的“状元”和“榜眼”,这一数据彰显了网民对于2019世界月季洲际大会的高关注度。本期阅读量较高的文章如下:

今天,南阳正式向世界发出邀请!welcome to NanYang!(南阳政法

今天,南阳正式向世界发出邀请!welcome to NanYang!(南阳发布)

【曝光日】开车打手机、闯黄灯......这几个举动,致命!(南阳交警)

【头条·发布】幸运大转盘启动了!6324名车主成“锦鲤”,2000元油卡到底花落谁家?(南阳交警)

【曝光日】南阳:3月“醉猫”名单出炉,323人被追究刑责!(南阳交警)

河南省招录7478名公务员,大专以上即可报名(南阳政法)

官宣!我市新任市委书记今日到任!(邓州头条)

南阳千人送别因公牺牲民警郭震—— 他一生坚守刑侦一线感动了所有人……(平安南阳)

关注丨市农业农村局推出全市全年赏花地图(南阳农业)

缅怀先烈、寄托哀思!南阳市“清明祭英烈”活动开始啦!(文明南阳)

本期20强全名单依次为:邓州头条、南阳政法、南阳发布、今日卧龙、平安南阳、南阳农业、青春南阳、南阳交警权威发布、微观淅川、南阳司法行政在线、南阳检察、文明南阳、清风南阳、天平南阳、内乡宣传、南阳市妇联、南阳市教育局、南阳智慧扶贫、南阳新气象、社旗头条。

第21名至25名如下:南阳消防、南阳盐业、淅川林业、桐柏发布、南召发布。

本榜单由大河网络传媒集团政务运维中心、大河网大河舆情研究院联合制作,监测对象覆盖了南阳市境内较为活跃的政务微信公号,监测周期为2019年3月1日至31日。如您有意推进智慧政务建设,或有意自荐将您所属政务微信公号列入监测范围,请致电大河网客服电话:400-637-1669。同时,欢迎关注微信公号“政务新媒体”(也可搜索微信号:zwxmt8),随时查阅更多榜单数据。(周静阁 郑翅)


编辑:陈梦伊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