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出行】高速行驶中轮毂断裂左后轮脱落 车辆180度调头撞上隔离带

2019年04月30日17:3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记者 宋向乐)想必大家都知道高速公路上车辆有速度要求,最低速度不能低于60迈,高速上的车辆都跑得特别快,如果在高速行驶中发生意外,后果可是不堪设想。然而大广高速新乡段就发生了一起轮毂完全断裂,车辆在高速公路上来了个180度的旋转。

  

  4月29日下午,在大广高速西半幅1893处有一辆小型轿车发生事故,事故民警赶到现场后,看到一辆小型轿车与来车正好相反的方向停在路边,车辆损坏严重。经了解得知当事人从鹤壁赶往周口参加喜宴,开车之前也未检查车辆状况,在行驶过程中左后轮突然脱落,司机操作不当,造成车辆180度调头撞在路边隔离带上,所幸未有碰到其他车辆,车上人并无大碍。

  

  在此大广高速新乡大队交警提醒广大司机朋友,五一假期来临,自驾外出前,一定要对车辆进行检查,千万不要未认真查看就出行,小心喜庆变不幸。(线索提供:刘传海)

编辑:郭同欢  审核 :新闻总值班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