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个小时的连夜奋战,嵩山路、棉纺路附近20多个小区全部恢复正常用水

2019年05月05日11:1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莫韶华)4月30日凌晨4点,经过7个小时的连夜奋战,嵩山路、棉纺路两台损坏供水阀门安装完毕,附近停水及降压供水区域的20多个小区2000余户居民全部恢复正常用水。

  大河网记者从郑州自来水三强公司获悉,该公司桐柏项目部在进行供水阀门维护工作中,发现嵩山路、棉纺路口两处供水闸阀开关有异响,经过仔细排查确认两台阀门均已损坏,不能正常启闭。两台阀门肩负供水重任,一旦发生突发状况将影响周边千余户居民的正常生活。

  桐柏项目部迅速上报公司,经公司批准并与市政、交警部门协调后定于4月29日展开更换作业。因更换需要停水,为使更换工作对市民的用水影响降到最小,更换时间定在供水高峰过后的夜间21时开始,同时为保证此次更换工作的顺利进行,准备工作从三天前就开始了,更换螺栓、张贴停水通知、调配机械和材料,一切忙而有序。

  当晚夜幕落下,10余名维修人员及所需的设施设备全部到位,21时,嵩山路棉纺路交叉口阀门更换作业准时开始!停水、切割管件、拆除旧阀、新阀安装、铺设钢板保证市民临时通行……

  深夜的街道上,郑州自来水三强公司的维修师傅们经过7小时紧张工作,圆满完成阀门换新,保障了两千余户居民的正常用水。(魏萍)


编辑:魏蔚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