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歌快闪唱响新时代” 郑州陇海马路街道开展百姓宣讲直通车活动

2019年04月30日19:05

来源:大河网

  “我爱你中国,我爱你中国;我爱你春天蓬勃的秧苗,我爱你秋日金黄的硕果……”4月30日上午9点,清脆高亢的歌声在郑州陇海马路街道陇东小区的院内响起,正在院内休闲的居民被这激荡的旋律深深吸引,纷纷聚集到了小区广场内,一场以“红歌快闪唱响新时代”为主题的百姓宣讲直通车活动精彩上演。

  本次红歌快闪活动由陇一社区的老百灵合唱团、党员志愿者、文艺志愿者等50余名成员共同参与,与辖区居民共聚一起,用歌声品味经典,向伟大的祖国表白。合唱团成员神彩飞扬,饱含深情,用热情洋溢的演唱激发了居民的爱国热情。《我爱你中国》、《蓝蓝的天上白云飘》、《十五的月亮》、诗歌朗诵《那是我的祖国》、《我和我的祖国》等一首首耳熟能详的红歌、一段段亲切悦耳的乐曲响彻了整个小区。在欢快的气氛渲染下,越来越多的居民加入进来,合着乐曲节奏拍手齐唱。尽情抒发着对伟大祖国的热爱,畅想着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追求。一面面鲜艳的五星红旗在人们手中舞动,一颗颗炙热的爱国心在生动展现,整个广场呈现出一片红色和欢乐的海洋。

  此次红歌快闪活动旨在宣讲弘扬爱国之情,通过唱响红歌回顾历史,展望未来,引导社区居民树立良好的精神面貌,凝聚社区居民爱国奋进的强大精神力量,为祖国70周年华诞献上广大居民最真挚的祝福!(通讯员:张茹 张燕)


编辑:郭同欢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