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动科技政策落实 河南举行24场宣讲培训 覆盖4200多家企业

2019年05月01日09:0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政务记者 康世甫)高新技术企业申报需要符合哪些条件?科技型中小企业是如何评价的?企业研发费用加计扣除政策是怎样的?

  4月30日,大河网政务记者从河南省科技厅获悉,为推动科技创新政策和减税降费政策落实, 4月份河南省科技厅组织专家宣讲团,面向全省科技型企业开展了24场科技政策集中宣讲活动。活动覆盖了河南18个省辖市、各国家级高新区和科技企业较多的省直管县,4200多家企业、约7000人参加了培训。

  据了解,此次集中宣讲活动规模大、内容全、授课水平高,基本覆盖了全省各地的高新技术企业、科技型中小企业和其他科技企业,整合了企业关心关注的高新技术企业申报、科技型中小企业评价、研发费用加计扣除、科技金融、双创大赛等现行的一揽子涉企科技创新政策,邀请省内权威专家进行讲解,为企业提供“一站式”政策服务。培训活动得到了企业的一致好评,纷纷表示对自身帮助很大,弄清了自身能够享受哪些优惠政策,将对照政策要求查漏补缺,争取享受更多优惠。

  河南省科技厅有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省科技厅将探索采用实地培训与网上培训相结合的形式,开展常态化科技政策宣讲服务,让企业找得到、听得懂、记得住、用得上。

编辑:杨剑  审核 :新闻总值班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